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2 13:27

不可信!

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-8-2 13:29

这应该不是实木吧,不太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2 13:30

这个行业一般人是不懂的,自己多看看多问或许明白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 13:38

不太懂啊。

离洛 发表于 2021-8-2 13:50

质量不行吧

铁匠徐 发表于 2021-8-2 14:04

这也太卧槽了吧?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2 14:09

不懂这些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8-2 14:13

压缩板!!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8-2 14:57

不懂这个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8-2 15:07

咱也不知道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一装修工,给我说这是好的板,真的是这样吗?总感觉不对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