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18:11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8-9 17:55
只能说互相理解

不是啊他们公交公司规定老年人用身份证登记乘车,司机不想登记就把人赶下车,这怎么相互理解?

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18:12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9 16:05
家人代领了健康码,可老人出门都是老年机,公交公司就不能人性化的,登记,做好防护都可以

司机懒得登记,就把老年人往下撵

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18:14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8-9 16:36
呆板/缺板司机,灵活变通一下“多好”

那个司机就是个哈怂,公司规定胖给老年人登记嫌麻烦直接把人往下撵

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18:14

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-8-9 16:46
司机也有老的一天

他老了让人把他往下撵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9 18:55

我上次也遇到过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9 19:50

这个健康码限制了老年人好多事

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20:28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9 19:50
这个健康码限制了老年人好多事

主要是司机对老年人有意见,手脚不方便还免费坐公交。

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20:29
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8-9 18:55
我上次也遇到过

不是一次了,还学雷锋示范线路搞笑呢么

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20:29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8-9 17:31
疫情期间,司机也有难处

啥难处,懒得登记就把人往下赶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9 20:34

我觉得人人都要遵守,如果老人中有携带病毒的。那这一车人怎么办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爷爷奶奶带的身份证和老年证坐公交,司机因没健康码让两位老人下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