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8-9 17:55
只能说互相理解
不是啊他们公交公司规定老年人用身份证登记乘车,司机不想登记就把人赶下车,这怎么相互理解?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9 16:05
家人代领了健康码,可老人出门都是老年机,公交公司就不能人性化的,登记,做好防护都可以
司机懒得登记,就把老年人往下撵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8-9 16:36
呆板/缺板司机,灵活变通一下“多好”
那个司机就是个哈怂,公司规定胖给老年人登记嫌麻烦直接把人往下撵
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-8-9 16:46
司机也有老的一天
他老了让人把他往下撵
我上次也遇到过
这个健康码限制了老年人好多事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9 19:50
这个健康码限制了老年人好多事
主要是司机对老年人有意见,手脚不方便还免费坐公交。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8-9 18:55
我上次也遇到过
不是一次了,还学雷锋示范线路搞笑呢么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8-9 17:31
疫情期间,司机也有难处
啥难处,懒得登记就把人往下赶
我觉得人人都要遵守,如果老人中有携带病毒的。那这一车人怎么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