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8-10 09:27

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20:29
啥难处,懒得登记就把人往下赶

具体要看后续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0 10:17

哎,老年人干啥都不方便

往事如风) 发表于 2021-8-10 10:18

应灵活变通一下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8-10 13:19

疫情期间还是让老人尽量少出门,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,公交司机虽然做的欠妥,但是这辆车只有司机一个人在开,政策是好的,但是落实下了增加了司机多少工作量,都是为了生活,你为了省几块钱把老人也累的不至于,钱是挣来的,老年人也不容易待到家就是为疫情做贡献,我不说谁不好就是站在中立的地方说下,都有老的一天相互理解,毕竟今年不太平和谐社会大家为疫情也做做贡献。

轻轻 发表于 2021-8-10 14:03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8-10 13:19
疫情期间还是让老人尽量少出门,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,公交司机虽然做的欠妥,但是这辆车只有司机一个人在开 ...

打疫苗去了,平时就不出去。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8-10 18:42

撵老人不让乘公交不对,社会要对年纪大的老年人多一份耐心,毕竟他们年轻时社会给予他们接受教育的条件有限,我们能有今天的美好生活,也离不开了老一代人的艰苦奋斗和奉献精神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爷爷奶奶带的身份证和老年证坐公交,司机因没健康码让两位老人下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