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20:29
啥难处,懒得登记就把人往下赶
具体要看后续
哎,老年人干啥都不方便
应灵活变通一下
疫情期间还是让老人尽量少出门,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,公交司机虽然做的欠妥,但是这辆车只有司机一个人在开,政策是好的,但是落实下了增加了司机多少工作量,都是为了生活,你为了省几块钱把老人也累的不至于,钱是挣来的,老年人也不容易待到家就是为疫情做贡献,我不说谁不好就是站在中立的地方说下,都有老的一天相互理解,毕竟今年不太平和谐社会大家为疫情也做做贡献。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8-10 13:19
疫情期间还是让老人尽量少出门,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,公交司机虽然做的欠妥,但是这辆车只有司机一个人在开 ...
打疫苗去了,平时就不出去。
撵老人不让乘公交不对,社会要对年纪大的老年人多一份耐心,毕竟他们年轻时社会给予他们接受教育的条件有限,我们能有今天的美好生活,也离不开了老一代人的艰苦奋斗和奉献精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