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9 20:34
我觉得人人都要遵守,如果老人中有携带病毒的。那这一车人怎么办!
公交公司规定老年人乘车携带老年卡和身份证登记,司机懒得登记,也见不得老年人,所以赶下车不让座。
'疫情期间,只能说互相理解!
非常时期,尽量不要到处乱跑,有条件尽量自己开车出行
疫情期间、相互理解。
我今天也见11路公交一看老人连停都不停呼一哈过去了把老人吓滴骂了半天
有时候都为难,互相理解包容
路过。。。。。
人老了真的很可怜,行动不便…
我上次做6路公交车就遇到了,司机人很好,帮老年人登记信息,这样登记完了就可以开走了不至于阻塞交通。除非是没有戴口罩的人,司机是不会让上车的。
疫情期间,只能说互相理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