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21:40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9 20:34
我觉得人人都要遵守,如果老人中有携带病毒的。那这一车人怎么办!

公交公司规定老年人乘车携带老年卡和身份证登记,司机懒得登记,也见不得老年人,所以赶下车不让座。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8-9 22:02

'疫情期间,只能说互相理解!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8-9 22:16

非常时期,尽量不要到处乱跑,有条件尽量自己开车出行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9 22:47

疫情期间、相互理解。

契机 发表于 2021-8-9 22:53

我今天也见11路公交一看老人连停都不停呼一哈过去了把老人吓滴骂了半天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8-9 22:55

有时候都为难,互相理解包容

秋日的私语 发表于 2021-8-9 23:33

路过。。。。。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8-9 23:48

人老了真的很可怜,行动不便…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9 23:51

我上次做6路公交车就遇到了,司机人很好,帮老年人登记信息,这样登记完了就可以开走了不至于阻塞交通。除非是没有戴口罩的人,司机是不会让上车的。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8-9 23:54

疫情期间,只能说互相理解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爷爷奶奶带的身份证和老年证坐公交,司机因没健康码让两位老人下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