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13:14

今天爷爷奶奶带的身份证和老年证坐公交,司机因没健康码让两位老人下车...

刚才12.30我婆我爷在东风大街中心广场站乘坐16路,带的老年证身份证,司机把车一停把人往下赶,非得扫码才能上车?你们不是说老年人登记身份证就可以吗?过分不?你家没有老人吗?

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13:18

这么热的天让两个老人走了一个多小时到家,你没有老的时候吗?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9 15:49

政策不灵便,司机太死板

当下 发表于 2021-8-9 16:01

我上次坐车也是,看见司机吧老年人往下撵。

当下 发表于 2021-8-9 16:02

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13:18
这么热的天让两个老人走了一个多小时到家,你没有老的时候吗?

渭南就是这,习惯就好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9 16:05

家人代领了健康码,可老人出门都是老年机,公交公司就不能人性化的,登记,做好防护都可以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8-9 16:36

    呆板/缺板司机,灵活变通一下“多好”

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-8-9 16:46

司机也有老的一天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8-9 17:31

疫情期间,司机也有难处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8-9 17:55

只能说互相理解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爷爷奶奶带的身份证和老年证坐公交,司机因没健康码让两位老人下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