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爷爷奶奶带的身份证和老年证坐公交,司机因没健康码让两位老人下车...
刚才12.30我婆我爷在东风大街中心广场站乘坐16路,带的老年证身份证,司机把车一停把人往下赶,非得扫码才能上车?你们不是说老年人登记身份证就可以吗?过分不?你家没有老人吗?这么热的天让两个老人走了一个多小时到家,你没有老的时候吗?
政策不灵便,司机太死板
我上次坐车也是,看见司机吧老年人往下撵。
轻轻 发表于 2021-8-9 13:18
这么热的天让两个老人走了一个多小时到家,你没有老的时候吗?
渭南就是这,习惯就好。
家人代领了健康码,可老人出门都是老年机,公交公司就不能人性化的,登记,做好防护都可以
呆板/缺板司机,灵活变通一下“多好”
司机也有老的一天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疫情期间,司机也有难处
只能说互相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