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9 23:51
我上次做6路公交车就遇到了,司机人很好,帮老年人登记信息,这样登记完了就可以开走了不至于阻塞交通。除 ...
就是啊,这种负责人的司机也是很多的,总有一只老鼠害一锅汤。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8-9 23:48
人老了真的很可怜,行动不便…
人都有老的时候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学到哪去了,换做是司机的父母会这样吗?典型的脑袋就会吃饭不考虑问题。
老人年龄大了不方便,可以把健康码打印出来。
正常呀
老年人没事少出门
不要为社会增加负担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10 08:01
老年人没事少出门
咋,大半年了么坐过公交车不让坐一次公交车?
是不对的
太粗糙粗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