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收费收费,能不能好好聊聊
之前都说过好几次收费了,现在也只是商业区门票停车场收费。希望不要造谣
管理是根本,收费可以适当
随他去吧!!?
关两年,开两年
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-11-9 08:32
一切向钱看,说好的为人民服务呢?
有偿的为人民服务呢!因为服务的人也有嘴吃饭吧!
是电动车停车也开始收费吗?人家在自家院子里停。
躺着看,站着看。随便看。买车烧不起油。交不起费。咋彰显自己的身份和地位。哈哈哈哈
膨化糖膨化食品…
支持收费,有些僵尸车长期占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