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1-11-9 10:04

又是收费收费,能不能好好聊聊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11-9 10:11

之前都说过好几次收费了,现在也只是商业区门票停车场收费。希望不要造谣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9 10:20

管理是根本,收费可以适当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9 10:26

随他去吧!!?

我的天爷 发表于 2021-11-9 10:34

关两年,开两年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9 10:34

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-11-9 08:32
一切向钱看,说好的为人民服务呢?

有偿的为人民服务呢!因为服务的人也有嘴吃饭吧!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9 10:35

是电动车停车也开始收费吗?人家在自家院子里停。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11-9 10:36

躺着看,站着看。随便看。买车烧不起油。交不起费。咋彰显自己的身份和地位。哈哈哈哈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11-9 10:37

膨化糖膨化食品…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11-9 10:46

支持收费,有些僵尸车长期占道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12月1日渭南就要开启停车收费时代了,作为车主你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