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是根本,收费可以适当
随他去吧!!?
先管好乱停车问题吧!!
适当的收一点费还是挺好。
不然有些人一直霸占车位。
我觉得合理收费就好。
管理是最基本的,适当的收费也是认可了
收就收呗!!!!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9 10:35
是电动车停车也开始收费吗?人家在自家院子里停。
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
看到电动车就是给电动车收费?这是收费员的专业座驾
为人民(币)服务,我们不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