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11-9 10:46

管理是根本,收费可以适当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11-9 10:46

随他去吧!!?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9 11:13

先管好乱停车问题吧!!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9 11:52

适当的收一点费还是挺好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9 11:52

不然有些人一直霸占车位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9 12:10

我觉得合理收费就好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9 12:19

管理是最基本的,适当的收费也是认可了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9 12:21

收就收呗!!!!

HLKY2010 发表于 2021-11-9 12:27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9 10:35
是电动车停车也开始收费吗?人家在自家院子里停。

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
看到电动车就是给电动车收费?这是收费员的专业座驾

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-11-9 12:43

为人民(币)服务,我们不辛苦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12月1日渭南就要开启停车收费时代了,作为车主你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