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-11-9 12:53

现在干啥不收费??没有钱就活不成了。。

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-11-9 13:07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9 08:45
解决问题不能总是收费

过去老人形容某些人爱钱的一句话就是你真爱收钱,连粑屎尿尿都要收钱?这一句戏言早已变成当年的真实情况。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11-9 13:14

知道了谢谢提醒

葡萄人 发表于 2021-11-9 13:14

有些僵尸车长期占用车位,怎样收费?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11-9 13:32

解决问题不能总是收费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11-9 13:54

为人民币服务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9 14:02

谢谢提醒,   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11-9 14:12

收费就少出去点

蓦然 发表于 2021-11-9 14:28

汽车收费,还是电动车收费

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9 14:33

一切为人民服务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12月1日渭南就要开启停车收费时代了,作为车主你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