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于管理而不是一味的收费,外地好些地方都免费了
合理收费,是增加管理的必要手段。往常免费的时候,不管是路边还是停车场,大家一股脑挤进去。免费的东西从来不好用。
为人民服务,就不要老是钱放在第一位。
创文时不收过后就收,这是文明城市吗?
没办法呀
知道了
支持收费,要不然公共资源总被一群人整天霸占。
金钱薰蒸下的灵魂,到处渗透着钱的味道
葡萄人 发表于 2021-11-9 13:14
有些僵尸车长期占用车位,怎样收费?
向省城看齐,,过夜费,不反对收费但是收到的费用流向希望公示
只要以收费,那些停到车位不走的车就挪走了,不用再占着车位了,真的停车的就方便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