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-11-9 14:35

重于管理而不是一味的收费,外地好些地方都免费了

锋位摇摆人 发表于 2021-11-9 15:02

合理收费,是增加管理的必要手段。往常免费的时候,不管是路边还是停车场,大家一股脑挤进去。免费的东西从来不好用。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11-9 15:08

为人民服务,就不要老是钱放在第一位。

退伍老兵 发表于 2021-11-9 16:08

创文时不收过后就收,这是文明城市吗?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11-9 16:52

没办法呀      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9 18:57

知道了      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11-9 19:39

支持收费,要不然公共资源总被一群人整天霸占。

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-11-9 19:48

金钱薰蒸下的灵魂,到处渗透着钱的味道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11-9 19:51

葡萄人 发表于 2021-11-9 13:14
有些僵尸车长期占用车位,怎样收费?

向省城看齐,,过夜费,不反对收费但是收到的费用流向希望公示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11-9 20:46

只要以收费,那些停到车位不走的车就挪走了,不用再占着车位了,真的停车的就方便了,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12月1日渭南就要开启停车收费时代了,作为车主你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