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爱如山 发表于 2021-11-9 21:21

渭南工资本来就低,建议不要停车收费

hwa 发表于 2021-11-9 21:49

什么都要收费啊

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-11-9 22:08

商业街适当收费可以,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11-9 23:13

城里没钱就没法活了。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11-10 00:01

如果收费能让车辆减少就非常支持。

Zqc川川 发表于 2021-11-10 00:01

收费了出去办点事就有车位停车了

渭南人员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09

不想办法解决停车难问题,只想着收钱,朝令夕改是人民政府所为吗?渭南唯一的一个惠民政策说改就改,叫人民如何信服。

乖孩 发表于 2021-11-12 06:49

肥了部分人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12月1日渭南就要开启停车收费时代了,作为车主你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