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每个城市都是要停车收费了。不然有多车一直停在那里。
又要养活一帮有关系的。
一块大蛋糕谁都想吃!就和各学校食堂一样,都让教育投资公司承包了。
应该是城投集团收吧。
合理的收费,我觉得挺好的,大家规范停车。
停车缴费就行,其他不是你操心的{:qqemoji21:}
这蛋糕有点大,都想f一杯羹
停车按标准收费,规范管理,也可以,就怕只收"不管"
收吧!以后大家都没开车了,都别上班了,全部走路!
收费才好,收费才有车位停,避免一些僵尸车。支持收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