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11 12:37

现在每个城市都是要停车收费了。不然有多车一直停在那里。

悄然来临 发表于 2021-11-11 12:42

又要养活一帮有关系的。

木定木子 发表于 2021-11-11 12:51

一块大蛋糕谁都想吃!就和各学校食堂一样,都让教育投资公司承包了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11 13:00

应该是城投集团收吧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11 13:00

合理的收费,我觉得挺好的,大家规范停车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11 13:32

停车缴费就行,其他不是你操心的{:qqemoji21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1 13:33

这蛋糕有点大,都想f一杯羹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1-11 13:39

停车按标准收费,规范管理,也可以,就怕只收"不管"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11-11 13:54

收吧!以后大家都没开车了,都别上班了,全部走路!

一个北方的老铁 发表于 2021-11-11 13:56

收费才好,收费才有车位停,避免一些僵尸车。支持收费~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看到渭南停车位竟然要收费了!这个钱是谁收呢?收的钱去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