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11-11 18:50

停车收费,用市场化手段调控,也是解决停车难的一种办法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11-11 18:58

哎,收费以后就少开车了

渭南人员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05

人民政府也能朝令夕改,以后百姓还能信谁?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12

咱也不知道   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19

有时候收费都找不到车位。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36

唉,干啥都要钱。。。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44

太难了      

jiang506014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03

这块蛋糕,都争破手了,收费不是,不收也不是。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08

谢谢发布分享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30

车位马上进入收费时代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看到渭南停车位竟然要收费了!这个钱是谁收呢?收的钱去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