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37

问政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阳光升起-战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39

部分收费吧咱不停他收谁的

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53

说实话心里有些气愤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1 22:05

不知道,收到哪!!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11-11 22:07

这才免费几天又要开始收费{:qqemoji15:}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11-11 22:15

收费收费肥了谁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11 22:34

收可以,明示费的去处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11 22:35

收费收到谁的兜。

天上之云 发表于 2021-11-11 23:24

这样把打工人的一碗饭端走了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1-11-11 23:34

不知收到谁的腰包。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看到渭南停车位竟然要收费了!这个钱是谁收呢?收的钱去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