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又增加一项增收项目,增收资金能为民办些实事就好了
收你没商量!
不清不楚的,说不清
不是啥好事情
收你没商量!
停车按标准收费,规范
胡乱停车,有的车停到车位上能停十天半个月不管,上市里想停车都找不到车位,收费感觉挺好的,最起码僵尸车少了,
停车按标准收费,规范管理,也可以,就怕只收"不管"
收费谁定的?开没开听证会?市民代表谁参加了?
收吧收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