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魂 发表于 2021-11-11 13:57

得给公众一个说法…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11 14:00

想收就收      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11-11 14:11

不是啥好事情  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1 14:16

收费能解决好多人的就业问题还让一部分人富起来了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1-11 14:24

这哈估计乱停车的更多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1-11 14:24

合理收费还差不多,希望不要再高

梦呓 发表于 2021-11-11 14:24

留不住人挣不下钱的城市,即然还要收停车费

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-11-11 14:27

收费有收费的好处!收费了去时就有车位停了!免费有免费的坏处?比如有些人停车,一停就是好几天,不带挪车的!你来时想停也没地停{:qqemoji18:}(收费嘛!还是要立个公示牌。停多久是免费的?多久是收费的?哪个单位收,钱到哪里去了!)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11-11 15:52

不合理啊!   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11 15:54

关起门打狗{:qqemoji10:}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看到渭南停车位竟然要收费了!这个钱是谁收呢?收的钱去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