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给公众一个说法…
想收就收
不是啥好事情
收费能解决好多人的就业问题还让一部分人富起来了
这哈估计乱停车的更多
合理收费还差不多,希望不要再高
留不住人挣不下钱的城市,即然还要收停车费
收费有收费的好处!收费了去时就有车位停了!免费有免费的坏处?比如有些人停车,一停就是好几天,不带挪车的!你来时想停也没地停{:qqemoji18:}(收费嘛!还是要立个公示牌。停多久是免费的?多久是收费的?哪个单位收,钱到哪里去了!)
不合理啊!
关起门打狗{:qqemoji1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