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都能行啊
天冷了,都自己烧暖气,对于资源来说是一种浪费。
昨天家里没气了,也不知道是咋回事,断断续续的
好多地方都是这的,
这是让人头疼的事情。
冷了,没起气,壁挂炉也没法烧,饭也没法做。
关键是没地方管,
没气的日子不好过
这气差的远……
冬天就闹气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