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天然气这么多年了,我们这里还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。
城里都供不上,还供农村呢{:qqemoji11:}{:qqemoji11:}
买的时候没毛病,用的时候老因为没气气人
这是让人头疼的事情
年年都是这怂式子
今年这冬天不好过…
冬天闹气荒
节约能源,细水长流
热心市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57
天冷了,都自己烧暖气,对于资源来说是一种浪费。
不集中供暖还不让烧壁挂炉了吗?
民生大事不容忽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