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11-12 12:55

用天然气这么多年了,我们这里还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。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12 13:25

城里都供不上,还供农村呢{:qqemoji11:}{:qqemoji11:}

海雲 发表于 2021-11-12 15:23

买的时候没毛病,用的时候老因为没气气人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11-12 16:13

这是让人头疼的事情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11-12 16:21

年年都是这怂式子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11-12 16:42

今年这冬天不好过…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35

冬天闹气荒   

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43

节约能源,细水长流

妙可蓝多奶酪棒 发表于 2021-11-13 09:06

热心市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57
天冷了,都自己烧暖气,对于资源来说是一种浪费。

不集中供暖还不让烧壁挂炉了吗?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3 12:30

民生大事不容忽视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天然气公司是咋回事?这才啥时候,晚上八点多就供不上气了,壁挂炉都好几次关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