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27

就是,今天下午4点多就么气了,给娃做饭否做不成了。。

奇妙的旅途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30

我说最近燃气灶打火不好打,火还特别小,以为是灶出了问题{:qqemoji4:}还打售后电话问人家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42

早日解决吧    ,年年如此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49

每年天气以冷,天然气就供不上了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50

我今早五点多起来给娃做早点都打不着气{:qqemoji2:}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07

这两天用气高峰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27

没用过天然气不知道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27

这情况好像都是解放路以东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28

又该闹气慌了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ZPF04521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31

天然气公司为什么在渭南垄断了???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天然气公司是咋回事?这才啥时候,晚上八点多就供不上气了,壁挂炉都好几次关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