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,今天下午4点多就么气了,给娃做饭否做不成了。。
我说最近燃气灶打火不好打,火还特别小,以为是灶出了问题{:qqemoji4:}还打售后电话问人家
早日解决吧 ,年年如此
每年天气以冷,天然气就供不上了
我今早五点多起来给娃做早点都打不着气{:qqemoji2:}
这两天用气高峰
没用过天然气不知道。
这情况好像都是解放路以东
又该闹气慌了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天然气公司为什么在渭南垄断了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