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2 06:03

用气的人比较多吧

梁玉明1 发表于 2021-11-12 07:09

来我们这里,电不停,水不停,气管够!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11-12 08:30

今年这冬天不好过…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12 08:48

可能是这个时候用气高峰期吧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09

这个问题必须反映一下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09

这种情况就是有点麻烦。

七色云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11

连饭都吃不上了,民生苑也是,

龙图腾 发表于 2021-11-12 10:47

还是觉得柴火饭好吃……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12 11:39

天冷了就正常了   

hwa 发表于 2021-11-12 11:41

冬季用气高峰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天然气公司是咋回事?这才啥时候,晚上八点多就供不上气了,壁挂炉都好几次关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