尽快恢复正常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27
这情况好像都是解放路以东
前进路信达也是
热心市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57
天冷了,都自己烧暖气,对于资源来说是一种浪费。
对。躺地里不浪费。
严寒的冬季到了,关键时候就差那一口气
每年冬天都会这样
额这儿一直正常!!
这么早烧暖气,有点奢侈
用的人太多,气供不上了
早上起来发现没热水,原来壁挂炉没气自动关机了
我们是电暖气,想开多少度都可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