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wa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34

尽快恢复正常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40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27
这情况好像都是解放路以东

前进路信达也是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41

热心市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57
天冷了,都自己烧暖气,对于资源来说是一种浪费。

对。躺地里不浪费。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44

严寒的冬季到了,关键时候就差那一口气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35

每年冬天都会这样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59

额这儿一直正常!!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11-11 22:51

这么早烧暖气,有点奢侈

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-11-11 23:08

用的人太多,气供不上了

哈咯 发表于 2021-11-11 23:27

早上起来发现没热水,原来壁挂炉没气自动关机了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11-12 05:05

我们是电暖气,想开多少度都可以!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天然气公司是咋回事?这才啥时候,晚上八点多就供不上气了,壁挂炉都好几次关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