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3 16:00

{:qqemoji14:}都说冰糖葫芦儿酸
酸里面它裹着甜
都说冰糖葫芦儿甜
可甜里面它透着那酸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1-13 16:02

这么多糖葫芦,太硬,也酸,不吃{:qqemoji21:}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3 16:57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1-13 16:02
这么多糖葫芦,太硬,也酸,不吃

锅里蒸一哈就不硬,不酸了{:qqemoji14:}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3 16:58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07
三九天更美

今个天暖和,冰糖都么成型,糖都顺着包装袋流哩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3 16:59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3 14:58
冬天的标配

冬天少不了糖葫芦,就跟夏天少不了捉知了一样一样的!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11-13 17:16

我不太喜欢吃,太酸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3 17:37

太会享受生活了!!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11-13 18:11

这生活真的无敌了!赞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13 18:14

看起来香的很

wanwei 发表于 2021-11-13 18:46

我也喜欢吃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季里怎么少的了冰糖葫芦呢?晒着太阳,吃着冰糖葫芦,你就说美不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