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:qqemoji14:}都说冰糖葫芦儿酸
酸里面它裹着甜
都说冰糖葫芦儿甜
可甜里面它透着那酸
…
这么多糖葫芦,太硬,也酸,不吃{:qqemoji21:}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1-13 16:02
这么多糖葫芦,太硬,也酸,不吃
锅里蒸一哈就不硬,不酸了{:qqemoji14:}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07
三九天更美
今个天暖和,冰糖都么成型,糖都顺着包装袋流哩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3 14:58
冬天的标配
冬天少不了糖葫芦,就跟夏天少不了捉知了一样一样的!
我不太喜欢吃,太酸
太会享受生活了!!
这生活真的无敌了!赞
看起来香的很
我也喜欢吃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