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3 22:55

哈咯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49
酸酸甜甜是女生的最爱

女生男生都爱么,都有童年时光。我喜欢吃着冰糖葫芦那一刻,人心都放松那种状态,就类似无忧无虑的童年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11-13 22:56

感觉这个加了色素了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11-13 23:06

冬天和糖葫芦是绝配

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-11-13 23:24

小时候经常吃,还有苹果做的

丽影梅香1 发表于 2021-11-14 00:14

看起来确实不错哦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14 03:16

这就是很惬意的生活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14 03:16

冰糖葫芦和雪天最配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14 03:16

我想问你的冰糖葫芦在哪里买的多少钱一串?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14 03:36

冬天和冰糖葫芦更配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14 03:37

最喜欢吃冰糖葫芦了。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季里怎么少的了冰糖葫芦呢?晒着太阳,吃着冰糖葫芦,你就说美不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