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14 03:37

这个冰糖葫芦,每年都会经常买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14 03:37

自己也可以买一点食材,在家里做还是挺方便的。

ZPF04521 发表于 2021-11-14 06:45

吃不了!!!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11-14 07:14

美的很美得很美得很

wanwei 发表于 2021-11-14 07:56

我也很喜欢吃糖葫芦

梁——— 发表于 2021-11-14 10:29

这糖葫芦真不错

八叔 发表于 2021-11-14 12:30

不喜欢吃太酸了

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-11-14 12:38

承载了几代人的记忆。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1-14 14:25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3 16:57
锅里蒸一哈就不硬,不酸了

有点麻烦,完了那锅还不好洗{:qqemoji21:}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4 14:27

八叔 发表于 2021-11-14 12:30
不喜欢吃太酸了

酸儿辣女{:qqemoji14:}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季里怎么少的了冰糖葫芦呢?晒着太阳,吃着冰糖葫芦,你就说美不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