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甜可口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3 17:37
太会享受生活了!!
{:qqemoji14:}三块钱一串冰糖葫芦的快乐,可以快乐好长时间!
但是现在的冰糖葫芦基本上都是白糖做的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11-13 20:22
但是现在的冰糖葫芦基本上都是白糖做的
少吃点,吃冰糖葫芦的感觉还有,吃快乐嘛!
美的很的!!
你一哈买了三根,能吃完不?
几乎不吃,太甜了
看着不错 吃着其实也不错
美滴很。。。。。
冬天的标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