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13 18:49

酸甜可口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3 19:56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3 17:37
太会享受生活了!!

{:qqemoji14:}三块钱一串冰糖葫芦的快乐,可以快乐好长时间!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11-13 20:22

但是现在的冰糖葫芦基本上都是白糖做的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3 20:23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11-13 20:22
但是现在的冰糖葫芦基本上都是白糖做的

少吃点,吃冰糖葫芦的感觉还有,吃快乐嘛!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13 20:39

美的很的!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13 20:42

你一哈买了三根,能吃完不?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13 20:46

几乎不吃,太甜了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11-13 20:56

看着不错 吃着其实也不错

beyondky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03

美滴很。。。。。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28

冬天的标配。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季里怎么少的了冰糖葫芦呢?晒着太阳,吃着冰糖葫芦,你就说美不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