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43

酸酸甜甜挺好!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44

太有诱惑力了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44

偶尔吃一下,酸酸甜甜,真好吃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46

美的很很……

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49

糖葫芦,多少人的回忆啊?

哈咯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49

酸酸甜甜是女生的最爱

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49

就爱吃正宗的冰糖葫芦

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49

就爱吃山楂,冰糖葫芦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54

冬天吃冰糖葫芦很爽的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1-11-13 22:32

好有诱惑力。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季里怎么少的了冰糖葫芦呢?晒着太阳,吃着冰糖葫芦,你就说美不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