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1-11-19 08:39
昨晚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边的公交站台停满了私家车,如此停车不妥吧?
昨晚在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边的公交站台前看到的停车场景,搞得公交车都要让着它们,没辙?评论区见分晓,你有没有如此停过车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5/085455u700hn4p3zcw2hh0.jpg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11-19 08:49
公交站最后不要停车
中年大叔
发表于 2021-11-19 09:16
素质,素质,素质!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1-11-19 09:48
有人不讲武德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1-11-19 09:54
肯定不合适,素质有待提高!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1-11-19 10:10
有人不讲武德
未来。
发表于 2021-11-19 10:25
直接发给交警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11-19 10:27
真是乱停乱放啊。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11-19 10:28
真是没一点素质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11-19 10:28
这肯定了合适,影响人乘公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