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难的矛盾…
停车难,但公交站台前后三十米最好不要停,实在么地停车,那也要21点"后停{:qqemoji57:}{:qqemoji59:}
停车难
不讲脸皮了!!!
遇到这种人,都很无语
怎么能停在公交车站呢
都不知道这些人的驾照当时是怎么考的
不讲究呢,哎
这样停车肯定不好。
确实是不太好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