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9 19:12

自私自利的人太多

行云流水ys 发表于 2021-11-19 19:33

车灾呀!车辆增加,人口减少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11-19 19:36

停车太难了………………

wanwei 发表于 2021-11-19 19:59

有人不讲武德

adu_1021 发表于 2021-11-19 20:06

这个可以拍照举报,有奖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11-19 20:06

肯定不合适,素质有待提高!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1-11-19 20:22

太任性了吧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11-19 20:24

不应该停在公交站台旁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11-19 20:45

这样太不合适了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9 20:46

极个别人素质极差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晚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边的公交站台停满了私家车,如此停车不妥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