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不多画些车位?明明有地方可以画车位的,交管部门是啥意思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49
公交站最后不要停车
你说他听吗?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57
确实是不太好吧
公交车都要让着它们!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55
这样停车肯定不好。
确实不合适!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52
不讲究呢,哎
不讲究的劲大!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22
都不知道这些人的驾照当时是怎么考的
我也想知道!!!
这素质无语了!
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17
遇到这种人,都很无语
简直就是明知故犯!
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1-11-19 10:55
不讲脸皮了!!!
被你说到点子上了
anyp086 发表于 2021-11-19 10:53
停车难
这不是理由,右手边就是停车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