净水无痕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10

为什么不多画些车位?明明有地方可以画车位的,交管部门是啥意思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19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49
公交站最后不要停车

你说他听吗?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26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57
确实是不太好吧

公交车都要让着它们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26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55
这样停车肯定不好。

确实不合适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27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52
不讲究呢,哎

不讲究的劲大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28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22
都不知道这些人的驾照当时是怎么考的

我也想知道!!!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30

这素质无语了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30

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17
遇到这种人,都很无语

简直就是明知故犯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32

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1-11-19 10:55
不讲脸皮了!!!

被你说到点子上了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33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11-19 10:53
停车难

这不是理由,右手边就是停车场!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晚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边的公交站台停满了私家车,如此停车不妥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