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19 21:20

肯定违停,不管车上有没有人都不可以,交通规则学哪去了。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1-19 21:22

还是车位少      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19 21:33

很是不妥!!

0909090 发表于 2021-11-19 22:07

合不合适,不知道。但是可以肯定车主没有素质,没有道德。说白了就是没脸没皮,老不要脸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11-19 22:16

我没这样停过!也会顾虑罚单的{:qqemoji14:}

鱼儿 发表于 2021-11-19 23:16

驾照都是怎么拿到手的?公交站牌前后30米禁止停车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11-20 07:13

人品问题   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20 07:41

不要脸的!!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20 07:50

肯定不合适,素质有待提高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20 11:32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20 07:50
肯定不合适,素质有待提高!

希望这样的场景越少越好!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晚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边的公交站台停满了私家车,如此停车不妥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