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定违停,不管车上有没有人都不可以,交通规则学哪去了。
还是车位少
很是不妥!!
合不合适,不知道。但是可以肯定车主没有素质,没有道德。说白了就是没脸没皮,老不要脸。
我没这样停过!也会顾虑罚单的{:qqemoji14:}
驾照都是怎么拿到手的?公交站牌前后30米禁止停车
人品问题
不要脸的!!
肯定不合适,素质有待提高!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20 07:50
肯定不合适,素质有待提高!
希望这样的场景越少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