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卖甘蔗的服务太到位,切的都省牙了,这么没有灵魂的甘蔗,大家吃了没?
看看现在这卖甘蔗的,服务太周到,连牙都解放了,这没有灵魂的甘蔗,谁吃过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9/092704qjz4xiadqxlyqeg4.jpg
这样的吃着都没感觉
{:qqemoji1:}还有不要咬的,用机器榨好汁直接喝的
费牙{:qqemoji14:}
这样吃就没意义了
我的牙就不好
可以的,是服务的深入!
牙口不好,基本不吃
咬不痛了,不吃了。
为了讨生活,挣个钱不容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