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11-24 17:45

服务很周到买家也高兴。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11-24 17:54

服务到家了!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11-24 17:59

就是 没感觉了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11-24 18:10

我从来没买过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11-24 18:17

适合牙不美又想吃甘蔗的人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24 18:44

说的对太太{:qqemoji14:}

94卿卿 发表于 2021-11-24 18:54

比甘蔗汁好太多了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11-24 19:39

服务积极主动

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24 19:55

这样的吃着都没感觉

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24 19:55

还不如榨成汁,省得咀嚼它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卖甘蔗的服务太到位,切的都省牙了,这么没有灵魂的甘蔗,大家吃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