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我这牙口不好的人来说简直是yyds
省时省力
服务无止境啊!
就差替你吃了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这样吃着没感觉
怕你吃了塞牙{:qqemoji21:}
看牙医贵滴怕怕!这个省钱{:qqemoji29:}
娃从来都没吃过,前几天买的吃了,我也好多年都没吃过了
挺甜的。哈哈(ω)hiahiahia
不错不错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