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-11-24 23:47

对于我这牙口不好的人来说简直是yyds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1-24 23:48

省时省力   

酷酷风 发表于 2021-11-24 23:49

服务无止境啊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25 04:57

就差替你吃了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11-25 05:25

这样吃着没感觉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25 05:38

怕你吃了塞牙{:qqemoji21:}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25 06:19

看牙医贵滴怕怕!这个省钱{:qqemoji29:}

哈咯 发表于 2021-11-25 06:34

娃从来都没吃过,前几天买的吃了,我也好多年都没吃过了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11-25 06:45

挺甜的。哈哈(ω)hiahiahia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25 07:29

不错不错不错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卖甘蔗的服务太到位,切的都省牙了,这么没有灵魂的甘蔗,大家吃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