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方便了不少
现在的都是这样买的。
那些机器就可以把它切好。甘蔗很好吃。
我感觉这样挺好的,不伤牙齿。
在用榨汁机打成水喝就更完美了
服务很到位,很贴心。
体会不到吃甘蔗的快乐
为了生意没办法
还真没见过
基本不吃甘蔗{:qqemoji1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