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-11-25 08:12

就是方便了不少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25 08:53

现在的都是这样买的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25 08:53

那些机器就可以把它切好。甘蔗很好吃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25 08:54

我感觉这样挺好的,不伤牙齿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25 10:09

在用榨汁机打成水喝就更完美了

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-11-25 10:44

服务很到位,很贴心。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25 11:23

体会不到吃甘蔗的快乐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11-25 11:49

为了生意没办法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11-25 13:15

还真没见过      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25 13:54

基本不吃甘蔗{:qqemoji15:}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卖甘蔗的服务太到位,切的都省牙了,这么没有灵魂的甘蔗,大家吃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