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类太认真负责了
基本不吃甘蔗,牙不行。
挺喜欢的
为了讨生活,挣个钱不容易。
甘蔗买到了极致,方便省牙!
见过几次了,直接切成一小块一小块,都和吃一块糖相似了
今年还没有吃甘蔗
怕你吃着不够淑女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这样吃就没意义了
越来越方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