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24 19:55

服务类太认真负责了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24 20:09

基本不吃甘蔗,牙不行。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11-24 20:52

挺喜欢的      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11-24 21:17

为了讨生活,挣个钱不容易。

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1-11-24 22:09

甘蔗买到了极致,方便省牙!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1-24 22:15

见过几次了,直接切成一小块一小块,都和吃一块糖相似了

霓虹 发表于 2021-11-24 22:18

今年还没有吃甘蔗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11-24 22:25

怕你吃着不够淑女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24 22:59

这样吃就没意义了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24 23:34

越来越方便了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卖甘蔗的服务太到位,切的都省牙了,这么没有灵魂的甘蔗,大家吃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