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1-12-6 19:01
宣化路段每天都有人乱停车,很影响行人通行,希望大家规范停车!
宣化路这段路每天都有这样的停车方式,着实难为了路人,交警蜀黍需要帮他们纠正一下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2/03/090809sla0jmzl4ulazjy6.jpg
匣与桔
发表于 2021-12-6 19:47
这几天在整治里!!!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1-12-6 20:27
这把盲道+人行道占完了,城管/交警贴贴条{:qqemoji30:}
《陕西楞娃》
发表于 2021-12-7 00:44
都是些出门不带素质的人
微云
发表于 2021-12-7 00:50
这停的让别人无路可走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1-12-7 01:20
这个地方警察叔叔忘了吧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1-12-7 07:15
宣化路是路窄车多
wnlw13579
发表于 2021-12-7 08:47
自觉遵守,提高素质
hwa
发表于 2021-12-7 09:39
维护停车秩序。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1-12-7 09:40
有人不讲武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