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化路不是不让停车吗
规范停车啊!
也不知道车停那整天心慌不
压盲道了
见识过!晚上车就开始乱停了!
这条路,在印象中,似乎属于法外之地,乱停乱放不说,车,人都是想咋走,就咋走。
车位不敢停了,都乱停呢
呵呵,停车收费害的。
都是在瞎胡停了
盲道都挡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