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wa 发表于 2021-12-7 09:39
维护停车秩序。
维护需要你我的参与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2-7 07:15
宣化路是路窄车多
老旧小区比较多!
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1-12-7 01:20
这个地方警察叔叔忘了吧
变成了盲区
优乐美+ 发表于 2021-12-7 00:50
这停的让别人无路可走
需要绕道而行!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2-6 20:27
这把盲道+人行道占完了,城管/交警贴贴条
得下猛药!!!!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2-6 19:47
这几天在整治里!!!
希望能见到成效!
也不知道车停那整天心慌不
好多地方都是这
规范停车
安全第一,文明出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