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12-7 21:29

还是没下硬茬!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12-7 22:34

都是些出门不带素质的人

海天孤雁 发表于 2021-12-8 00:05

没有理由可言乱停还是应重罚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2-8 10:28

    有   点   乱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2-8 12:15

海天孤雁 发表于 2021-12-8 00:05
没有理由可言乱停还是应重罚

要长点记性才好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宣化路段每天都有人乱停车,很影响行人通行,希望大家规范停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