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 发表于 2021-12-7 18:23

车多人多车位少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12-7 19:27

这几天在整治里!!!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12-7 19:50

这停的让别人无路可走

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-12-7 20:04

都是跟前的人!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2-7 20:33

这两天正在严查,严整。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12-7 20:42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2-6 19:47
这几天在整治里!!!

停车难啊!!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12-7 20:42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2-7 11:29
老旧小区比较多!

停车位太少了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12-7 20:43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12-7 19:50
这停的让别人无路可走

下去门口停实在了

西漂一族 发表于 2021-12-7 21:13

路窄车多,已经满足不了时代的发展。市政府要综合考虑扩路改建,才是解决之道。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2-7 21:26

马上安排!任性你就别怕罚单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宣化路段每天都有人乱停车,很影响行人通行,希望大家规范停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