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多人多车位少
这几天在整治里!!!
这停的让别人无路可走
都是跟前的人!
这两天正在严查,严整。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2-6 19:47
这几天在整治里!!!
停车难啊!!!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2-7 11:29
老旧小区比较多!
停车位太少了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12-7 19:50
这停的让别人无路可走
下去门口停实在了
路窄车多,已经满足不了时代的发展。市政府要综合考虑扩路改建,才是解决之道。
马上安排!任性你就别怕罚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