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12 23:24

喝大了又哭又笑!

霓虹 发表于 2022-2-12 23:31

没有喝醉的经历

容容 发表于 2022-2-12 23:44

还没有喝醉过{:qqemoji13:}

哈咯 发表于 2022-2-12 23:48

从来不喝酒,也没醉过,好遗憾。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-2-12 23:55

没有喝醉过不知道呀

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-2-13 05:21

不喝酒 也不参与任何酒场偶尔在大街上看见喝醉酒的人丑态百出 非常庆幸自己不喝酒

白女士 发表于 2022-2-13 09:49

不喝酒不喝酒不喝酒,自认为就算醉了脑子也是清醒的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2-2-13 13:28

不饿死就好了

船长 发表于 2022-2-14 13:19

喝多了最多睡觉,不过亲眼见过喝多了的吧双黄线当成蹲便的脚踩踏,大半夜也没什么车。自行想象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
查看完整版本: 2.12【晚8点红包】大家说说自己喝醉是什么样子的呢?或者出过什么糗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