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喝醉了裸奔里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三十一岁时喝醉过一次,到餐馆卫生间,进去之后坐在台阶上,醉的睡着了,朋友送自己回的房间
喝醉酒那肯定是不看着太难看。太难看了,喝醉酒肯定会发酒疯的。我不喜欢喝醉酒的。
酒可以喝,但是不要贪杯
就喝不了酒,也没醉过。
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2-2-12 10:21
前天喝多了回家倒头就睡,之后我就不知道了。晚上醒来老婆问我今天下午你干了什么还记得吗?我说我一回来就 ...
少喝些意志不坚强容易懂烂子{:qqemoji21:}
优乐美+ 发表于 2022-2-12 11:30
上学期间,聚会,一同学喝多,同学块头比较大,回来路上见车就踹,赶紧拉走,途中见一卖烤红薯,非要吃,两 ...
实在有意思,估计清醒后悔死了{:qqemoji21:}
喝醉了就胡言乱语
喝多了就想睡觉
我的宝 发表于 2022-2-12 15:56
一般我喝醉了话比较多,还会哭。更多的时候就是睡觉了,也不会胡闹,胡跑
偶尔醉一场可以释放心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