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人站北 发表于 2022-2-12 21:53

啥也不知道了      

李志军 发表于 2022-2-12 21:53

今年过年喝多了,手机屏碎了,衣服破了,身份证丢了,烧水壶坏了。

一佳 发表于 2022-2-12 21:53

我喝醉,会上错楼,回错家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2 21:54

我记得我喝醉酒已经是十几年前了,状态是话多,现在喝酒也不多喝了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12 21:56

不喝酒的路过

阳光升起-战 发表于 2022-2-12 21:57

基本不喝酒,天天要开车上下班

安之若素。 发表于 2022-2-12 22:00

自己不喝酒,也不知道喝醉酒了是什么样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2-2-12 22:01

古有“酒逢知己千杯少”,现有“关系再铁也是抿一抿”虽然喜欢偶尔小酌几杯,但自己的量还是自己了解的,就不往醉的喝,小酌香,喝醉出丑,自己的形象还得自己维护

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2-2-12 22:02

喝醉了可怕极了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12 22:11

女同胞,不喝酒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2.12【晚8点红包】大家说说自己喝醉是什么样子的呢?或者出过什么糗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