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不喝酒,醉酒也就无从说起!
没喝醉过!!
爱说话,爱睡觉
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2-2-12 10:21
前天喝多了回家倒头就睡,之后我就不知道了。晚上醒来老婆问我今天下午你干了什么还记得吗?我说我一回来就 ...
看来真是多了
喝酒的人,多少都有出过事,只是大小有别罢了。多喝无益,少暍为妙!没醉过就别提说自己喝过酒。
我不笑人,人别笑我!喝酒最好就是醉意朦胧的,一觉睡到大天亮。
千万别出什么大事,得不偿失看笑了!
从不喝酒!!
那就太多了,真的多的没办法。
睡大街都睡过两次
不喝酒,所以没这个。
喝醉酒后想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