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Milan-1899
发表于 2022-2-12 19:08
哈哈,这个不能在平台上说!
韩家人
发表于 2022-2-12 19:12
我不太喝酒,所以就不可能醉
顺其自然00123
发表于 2022-2-12 19:31
我每次喝酒都喝的不多,基本上没有醉过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2-12 19:32
看见过别人喝多时的丑态。有发酒疯哭闹的,有吐的一地的,有不分地点场合,随便小便的。有大喊大叫的,有睡在路边一晚上的。也有女孩因喝多被别人占便宜的。时刻提醒自己喝酒要有酒德,不能喝就别逞强。小饮怡情,大饮伤身。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2-2-12 19:33
吐了到处都是!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12 19:39
还是不要喝醉了吧。
懒猫漫游
发表于 2022-2-12 19:42
记忆中从来没有喝醉过,就是想大喝特喝却总是喝到那个量就自然而然喝不下去了。最后的结果就是特别清醒的要找个地方好好睡一觉,起来喝一大杯温开水就没事了。不过已经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了,现在基本上都不碰那东西,不喜欢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2-12 19:47
喝多了就睡觉,,不乱跑
卩然
发表于 2022-2-12 19:54
很少喝醉,也很少出丑!
牛玲
发表于 2022-2-12 19:54
不怎么喝,有没有体会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