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2-2-12 19:08

哈哈,这个不能在平台上说!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2-2-12 19:12

我不太喝酒,所以就不可能醉

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-2-12 19:31

我每次喝酒都喝的不多,基本上没有醉过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2 19:32

看见过别人喝多时的丑态。有发酒疯哭闹的,有吐的一地的,有不分地点场合,随便小便的。有大喊大叫的,有睡在路边一晚上的。也有女孩因喝多被别人占便宜的。时刻提醒自己喝酒要有酒德,不能喝就别逞强。小饮怡情,大饮伤身。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12 19:33

吐了到处都是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2 19:39

还是不要喝醉了吧。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2-12 19:42

记忆中从来没有喝醉过,就是想大喝特喝却总是喝到那个量就自然而然喝不下去了。最后的结果就是特别清醒的要找个地方好好睡一觉,起来喝一大杯温开水就没事了。不过已经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了,现在基本上都不碰那东西,不喜欢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12 19:47

喝多了就睡觉,,不乱跑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2 19:54

很少喝醉,也很少出丑!

牛玲 发表于 2022-2-12 19:54

不怎么喝,有没有体会过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2.12【晚8点红包】大家说说自己喝醉是什么样子的呢?或者出过什么糗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