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叔 发表于 2022-2-12 20:01

吃好喝好我爱祖国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12 20:26

不错不错,光盘!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2 20:43

今年几乎天天吃席,礼也达的不少

走进海员 发表于 2022-2-12 21:17

支持光盘行动,一米一粥来之不易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2 21:28

份子钱也背不住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2 21:38

唉!都吃胖好几斤了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12 21:38

能不能吃回来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2-2-12 21:41

浪费浪费,极大的犯罪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2-2-12 21:41

好吃好喝的日子不多了

柏仪 发表于 2022-2-12 21:56

吃的好,吃的饱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过年就是吃席!吃不完的席,今天光盘行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