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12 21:56

今年支持   光盘行动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12 21:58

年上基本天天吃席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12 21:59

天天吃席。赔大了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2 22:00

年还没过够!!!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2 22:00

支持光盘行动,一米一粥来之不易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12 22:25

没有白吃的席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剑魂 发表于 2022-2-12 22:32

节约光荣浪费可耻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12 23:05

光盘行动很好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12 23:15

美的狠狠……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2 23:16

不浪费!赞   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过年就是吃席!吃不完的席,今天光盘行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