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13 16:00
今天也吃席了,上的不够吃
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2-13 16:10
看的我都饿了
微云
发表于 2022-2-13 16:33
不浪费粮食,给你点赞
真实的___谎言
发表于 2022-2-13 20:38
年上的席都是高价席,想法也要多吃一点{:qqemoji14:}
始终如一
发表于 2022-2-13 21:25
过年吃肉吃的。。现在光想吃清淡的。。
旅程11
发表于 2022-2-13 22:13
再两天年就过完了
船长
发表于 2022-2-13 22:37
大过年就是三天有两天都在吃剩菜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2-13 22:38
节约光荣,浪费可耻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2-13 22:48
这席吃滴美,光盘行动
水壶
发表于 2022-2-14 00:00
年期间,天天都吃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