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3 16:00

今天也吃席了,上的不够吃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3 16:10

看的我都饿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13 16:33

不浪费粮食,给你点赞

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2-2-13 20:38

年上的席都是高价席,想法也要多吃一点{:qqemoji14:}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2-13 21:25

过年吃肉吃的。。现在光想吃清淡的。。

旅程11 发表于 2022-2-13 22:13

再两天年就过完了

船长 发表于 2022-2-13 22:37

大过年就是三天有两天都在吃剩菜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13 22:38

节约光荣,浪费可耻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13 22:48

这席吃滴美,光盘行动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14 00:00

年期间,天天都吃席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过年就是吃席!吃不完的席,今天光盘行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