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叔 发表于 2022-2-13 11:16

节约是最大的美德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3 12:15

要吃饱,要不然对不起分子钱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13 12:41

光盘行动很好

包优 发表于 2022-2-13 13:07

光盘行动!!!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13 13:18

这就对了!   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13 13:40

光    盘    行   动   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13 14:30

现在都不爱了,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3 14:39

吃的真光啊。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-2-13 15:41

回来几天了真的是吃不完的席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13 15:51

好好吃吃净不浪费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过年就是吃席!吃不完的席,今天光盘行动...